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恢復向中國出口煤炭
2020-03-24 20:5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3月24日電(記者阿斯鋼)隨著中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蒙古國從23日起恢復從嘎順蘇海圖口岸向中國甘其毛都口岸出口煤炭。

  據悉,恢復出口的起始階段,將保證每天通關70輛集裝箱運輸車,每輛車核定載煤量約80噸,當天往返。

(國際)(1)蒙古國恢復向中國出口煤炭

  3月23日,在蒙古國嘎順蘇海圖口岸,防疫人員為出境集裝箱運輸車輛消毒。新華社發(蒙古國副總理辦公室供圖)

  到4月1日,從嘎順蘇海圖口岸出境的運輸車有望達到每天300輛;另一主要口岸西伯庫倫口岸也將恢復煤炭出口,從該口岸向中國出口煤炭的運輸車有望達到每天200輛。之後,蒙古國向中國出口煤炭將逐步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

  為盡早向中國恢復出口煤炭,蒙古國交通運輸發展部等部門做了大量準備工作,採取了一係列措施確保運輸車輛司乘人員安全。

(國際)(2)蒙古國恢復向中國出口煤炭

  3月23日,在蒙古國嘎順蘇海圖口岸,運煤集裝箱車隊準備就緒。新華社發(蒙古國副總理辦公室供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76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