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汶萊外交事務主管部長艾瑞萬通電話
2020-03-25 03:51: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24日電 3月24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應約同汶萊外交事務主管部長艾瑞萬通電話。

  王毅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汶萊蘇丹的親切問候,表示汶萊王室、政府和人民積極支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並向中方提供資金援助,體現了文方對中國人民的友好情誼,我們表示感謝。王毅表示,中國和東盟國家是近鄰,有在困難時刻相互幫助、相互支援的傳統。我們願在上個月成功召開中國-東盟特別外長會基礎上,盡快與東盟國家舉行新一輪醫療視頻交流會。相信在共同抗擊疫情的過程中,中國人民和東盟各國人民之間的團結、合作與信任將得到進一步加強。

  艾瑞萬轉達汶萊蘇丹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讚賞並祝賀中國有效控制疫情,衷心感謝中國願向汶萊提供抗疫支援和幫助。文方支援再次舉行中國東盟醫療視頻交流會,希望東盟與中國的交流在疫情結束後盡快恢復正常。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王毅同汶萊外交事務主管部長艾瑞萬通電話-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6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