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丹麥中日德蘭大區主席感謝中方捐贈防疫物資
2020-03-26 23:55: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哥本哈根3月26日電(記者林晶)一批中國捐贈的防疫物資26日上午運抵丹麥中日德蘭大區,該大區主席庫瑙對中方援助表示感謝。

  丹麥國家電視廣播公司報道説,一批來自馬雲基金會包括口罩、護目鏡和防護服在內的防疫物資當天運抵中日德蘭大區,並將迅速轉運分發到丹麥其他大區。

  中日德蘭大區主席庫瑙當天在一份聲明中對中方援助表示感謝。他説:“我們等待防疫物資已經很久了,今天我去現場迎接了這批物資,我們很高興它們終于來了!”

  該大區醫療採購部負責人克裏斯藤森也感謝中方在當前全球防疫物資緊缺的情況下伸出援手,表示這批防疫物資將為醫護人員提供切實保障,從而也讓病患和其他民眾得到保障。

  根據丹麥國家衛生局26日數據,丹麥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已達1851例,其中41例死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丹麥中日德蘭大區主席感謝中方捐贈防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77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