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新加坡使館慰問在新中國公民
2020-03-31 12:2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加坡3月31日電(記者王麗麗)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工作人員日前看望慰問在新的中國留學生、華僑、中資企業代表和務工人員,轉達黨和政府的關心和問候,並向他們贈送防疫用品,幫助做好防疫工作。

  洪小勇大使等日前分別前往新加坡德明政府中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等中國留學生集中的學校,新加坡華源會等新移民社團,以及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等中資企業,看望留學生、華僑、中資企業代表和務工人員。

  洪小勇等表示,黨和政府時刻牽挂廣大海外公民的平安與健康,使館把在新中國公民安全和防護作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疫情發生以來,使館一直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和關心留學生、僑民、中資企業人員在新學習、工作、生活情況,並及時提供幫助。

  使館教育處和領事部近日分別向中國留學生和其他中方人士發放口罩。據了解,教育處通過新加坡各大學的中國學聯等機構,陸續向1000多名留學生發放了1萬多只口罩,中國公民也可以憑借中國護照到大使館每人領取10只口罩。一名中國公民在領取口罩後表示,口罩雖小,但讓他切身感受到祖國是海外中國公民的堅強後盾,中國駐外使館始終陪在大家身邊。

  中國留學生、華僑、新移民社團、中資機構代表紛紛感謝黨和祖國的關心,表示將繼續做好個人防護,同時配合中國和新加坡政府做好防疫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79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