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與波黑簽署衛生和醫學科學領域合作諒解備忘錄
2020-04-03 11:1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4月2日電(記者張修智)受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委託,中國駐波黑大使季平2日與波黑民政部長古德列維奇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健康委員會和波黑民政部衛生和醫學科學領域合作諒解備忘錄》。

  季平表示,當前新冠疫情正在全球肆虐,中波在此時簽署衛生和醫學科學領域合作諒解備忘錄具有重要現實意義,將為雙方加強在衛生和疾病防控、醫學教育和科研、傳統中醫藥等領域合作提供政策基礎。

  古德列維奇祝賀中國抗擊疫情取得顯著成果,並表示,中方在此時同波方簽署備忘錄,表達了對波黑抗擊疫情的堅定支援,波方對此深表感謝。在波黑醫學人才緊缺的背景下,備忘錄的簽署將為波中醫學科研人員交往奠定基礎,有力促進兩國衛生領域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春到武夷生態美
春到武夷生態美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09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