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進入疫情“壓制階段” 總理呼吁在家過復活節
2020-04-03 17:5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4月3日電(記者岳東興 郝亞琳)澳大利亞總理莫裏森當天宣布,隨著新增病例日均增長率下降,該國進入應對疫情的“壓制階段”,莫裏森呼吁該國民眾在復活節假期不要外出。

  澳聯邦衛生部3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數據顯示,截至當地時間3日15時(北京時間3日12時),澳24小時內增加217例確診病例,累計達5350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計死亡26例。澳第一大城市悉尼所在的新南威爾士州疫情最嚴重,累計確診病例達2389例。

  莫裏森説,前一階段各項防疫措施的出臺和落實取得了積極效果,該國現在進入了應對疫情的“壓制階段”,這個階段將持續一段時間,需繼續鞏固成果,嚴格執行各項措施,同時逐步考慮恢復經濟等下一階段的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春到武夷生態美
春到武夷生態美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81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