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所羅門群島一艘客船遭巨浪襲擊致28人失蹤
2020-04-04 18:3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4月4日電(記者郭陽 楊敬忠)霍尼亞拉消息:據所羅門群島《島嶼太陽報》4日報道,所羅門群島一艘客船3日遭到巨浪襲擊,船上約28人失蹤。搜救工作目前仍在進行中。

  據報道,這艘客船2日晚從所羅門群島首都霍尼亞拉出發,前往馬萊塔省西部一個港口,船上均為返鄉乘客。客船在行駛途中遭遇狂風和巨浪襲擊,多名乘客被卷入水中。不過,船只最終成功靠岸。

  所羅門群島警方已派出巡邏艇搜救。與此同時,所羅門群島海事局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海事局表示,客船出發當日天氣惡劣,海事局要求所有船只不要出境。

  所羅門群島總理索加瓦雷對這一事故深表遺憾,並向失蹤人員家屬表示慰問。他敦促本國船主和公眾採納有關部門的建議,避免類似悲劇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1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