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總統特朗普:希望球迷們盡快回歸球場
2020-04-05 20:0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4月4日電  據美聯社消息,美國總統特朗普4日與美國主要職業體育聯盟的負責人進行了一次溝通會,他表示希望這些比賽能夠盡可能快速地恢復開打。

  特朗普表示:“我希望球迷們能夠在我們準備好的時候盡快回歸球場,很明顯他們也希望能夠回來,希望看到籃球、棒球、橄欖球、冰球比賽,想要走上高爾夫球場,呼吸美好、幹凈、新鮮的空氣。”

  美聯社援引知情人消息稱,特朗普表示相信原定于9月10日開打的新賽季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L)將會如期在有觀眾到場的情況下進行。

  美聯社透露,北美四大職業體育聯盟(NBA、NHL、NFL、MLB)的負責人都參加了這次溝通會,截至發稿時,這幾大聯盟均未有任何關于此事的官方回應。此外,高爾夫球、足球、賽車等項目的職業聯盟負責人也參加了溝通會。

  據另一位知情人透露,四大聯盟的掌門人在考慮多種復工方案,不過他們表示只有在公共衛生部門的許可下,復工才能順利推進。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美國總統特朗普:希望球迷們盡快回歸球場-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1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