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專家組指導中老鐵路疫情防控
2020-04-06 18:39: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萬象4月6日電(記者章建華)中國援老抗疫醫療專家組6日對新華社記者介紹,專家組5日到寮國首都萬象市郊中老鐵路建設項目工地進行防控工作指導、調研。

  專家組一行5日驅車抵達中鐵二局中老鐵路焊軌基地,在現場和一線作業人員交流,並舉辦了新冠疫情防控講座。

  專家組成員劉曉強介紹了寮國目前疫情和防控形勢,科普了新冠病毒基本知識,就疫情期間企業人員管理和健康監測、保障物資準備、工作場所衛生要求、工作場所消毒、個人防護等方面進行詳細講解。

  中老鐵路項目聯合黨工委書記肖乾文對新華社記者説,中國援老抗疫醫療專家組的現場指導為中老鐵路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為科學的指導意見,為確保全線參建人員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工程建設穩步推進奠定了堅實基礎。

  中老鐵路北起兩國邊境,南抵萬象。鐵路全線採用中國技術標準、使用中國設備,2016年12月全線開工,計劃于2021年12月建成通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中國專家組指導中老鐵路疫情防控-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81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