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建行東京分行向在日中國留學生捐贈口罩
2020-04-07 19:51: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東京4月7日電(記者郭丹)中國建設銀行東京分行7日通過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向在日中國留學生捐贈5萬只口罩,希望幫助留學生渡過新冠肺炎疫情難關。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公使郭燕在捐贈儀式上説,中國建設銀行捐助的5萬只口罩解決了在日中國留學生的燃眉之急,使館將會盡快把這份心意轉達給廣大留學生。

  中國建設銀行東京分行總經理解陸一表示,希望中國建設銀行的微薄之力能幫助在日中國留學生渡過難關,讓國內人民放心。

  郭燕説,使館高度關注在日留學生的健康及生活狀況,前期已聯繫了一批低價酒店、宿舍,幫助在日留學畢業生們解決住宿等困難,現在正積極準備為海外學子提供用于防疫的“健康包”。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日前聯手中資企業、華僑華人等,為中國留學生及其他在日同胞舉行線上疫情防控知識講座、解決住房租約到期等實際困難。使館還與日本政府方面溝通,幫助留學畢業生解決簽證延期問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建行東京分行向在日中國留學生捐贈口罩-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2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