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華人華僑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線上交流”活動
2020-04-07 14:11: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悉尼4月7日電(記者 郭陽)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華僑華人抗疫籌委會3日主辦了面向僑胞和留學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線上交流”活動。

  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顧小傑在參加交流時建議廣大僑胞和留學生科學應對疫情,避免恐慌;密切關注當地疫情資訊和防控舉措,遵守當地出臺的防疫規定和措施;及時掌握求助、就醫辦法。

  顧小傑表示,最近澳大利亞及新州疫情發展較快,我們高度關注新州疫情動態,支援新州抗擊疫情努力。總領館盡最大努力,提供及時有效的領事服務,全力守護領區僑胞同胞健康安全。

  顧小傑在活動中介紹了目前中國國內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産生活秩序加快恢復、抗疫鬥爭取得階段性重要成果;積極評價旅居新州僑胞、留學生對祖(籍)國抗疫努力的支援和幫助。

圖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線上交流”活動主講嘉賓向當地僑胞和留學生介紹疫情防控措施。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本次線上交流活動在微信群及社交媒體同步直播。數萬名僑胞和留學生線上觀看、並與主講嘉賓交流互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新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7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