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警方摧毀一恐怖主義團夥
2020-04-16 15:4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4月15日電(毛競)位于德國西南部城市卡爾斯魯厄的德國聯邦檢察院15日通報,警方當天摧毀一個恐怖主義團夥。

  通報説,該團夥由5名來自塔吉克的男青年組成。他們受命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企圖在德國實施恐怖襲擊,並且已經對一座駐德美軍基地進行過偵察。這個團夥中的1人于2019年3月因非法持有武器、涉嫌恐怖主義而被捕。其余4人于15日在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被捕。

  德國聯邦檢察院稱,該團夥擁有槍械和彈藥,並通過網絡購買了制造炸彈所需的部分材料。

  由于參與美國主導的打擊“伊斯蘭國”多國聯盟,並且長年在阿富汗駐軍,德國一直是極端分子發動襲擊的目標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雷神山醫院正式關閉
雷神山醫院正式關閉
武漢:戰疫“不夜天”
武漢:戰疫“不夜天”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6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