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向黎巴嫩提供抗疫物資
2020-04-16 20:08: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貝魯特4月16日電(記者李良勇)中國政府16日向黎巴嫩政府提供一批抗擊新冠疫情物資。

  物資交接儀式在黎首都貝魯特國際機場舉行,中國駐黎大使王克儉、黎衛生部長哈馬德·哈桑、外交部長納西夫·希提以及公共工程和交通部長米歇爾·納賈爾等出席。

  王克儉介紹,這批援助物資包括核酸檢測試劑盒和額溫槍。他説,面對疫情,中方與黎方一直保持密切溝通與合作,及時通報情況、分享經驗。中方將根據黎方疫情發展進一步考慮向黎方提供援助。

  哈桑説,中方援助體現出黎中兩國之間的深厚友誼,有助于加強黎方的檢測能力,評估疫情在黎傳播程度。

  此前,在黎華僑華人和中資企業已向黎方捐贈一些防疫物資。

  據黎巴嫩衛生部公布的數字,截至16日,黎巴嫩累計確診663例、死亡21例、治愈85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中國向黎巴嫩提供抗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6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