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政府援助埃及首批抗疫物資運抵開羅
2020-04-16 20:10: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開羅4月16日電(記者吳丹妮)中國政府援助埃及首批抗疫物資16日運抵開羅,抗疫物資包括2萬個N95口罩、1萬套防護服和1萬人份檢測試劑。

  當天淩晨,中國駐埃及大使廖力強與埃及衛生部部長助理穆罕默德·舒基在開羅國際機場進行了物資交接。援助牌匾上用中文和阿文寫著埃及著名詩人艾哈邁德·邵基的詩句“邦域各異,休戚與共”。

  廖力強在交接現場表示,在中國抗擊疫情時埃及給予堅定支援,當前埃及抗疫處于重要時刻,中方願向埃及提供醫療物資,分享抗疫經驗,中埃兩國將風雨同舟、共克時艱。

  舒基表示,這批援助物資是中埃兩國人民友好情誼的見證。埃及從中國的抗疫經驗中獲益良多,期待繼續與中方密切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國政府援助埃及首批抗疫物資運抵開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6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