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抵達埃塞俄比亞
2020-04-16 22:0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4月16日電(記者王守寶)應埃塞俄比亞政府邀請,中國政府派遣的抗疫醫療專家組16日下午抵達埃塞俄比亞,將與當地醫療機構合作開展新冠疫情的防疫工作。

  中國援埃塞俄比亞抗疫醫療專家組共12人,分別來自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四川省疾控中心、四川省人民醫院、西南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成員包括流行病、呼吸、重症、檢驗、中西醫結合等領域的專家。他們將在埃塞俄比亞工作15天。

  專家組還帶來了防護用品等埃塞俄比亞亟需的醫療物資以及經過臨床實踐檢驗的中藥。

  在埃塞俄比亞期間,專家組將同埃塞俄比亞醫療機構及專家開展交流,介紹中國抗疫經驗,與非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世界衛生組織駐埃塞俄比亞辦公室開展技術交流與合作。

  埃塞俄比亞等非洲國家的新冠疫情形勢日益嚴峻。截至16日,埃塞俄比亞共確診新冠病例92例,其中3人死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抵達埃塞俄比亞-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