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移動國際日本子公司助力在日中國留學生抗擊疫情
2020-04-16 21:00: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東京4月16日電(記者郭丹)14日,中國移動國際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國際”)日本子公司通過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教育處向在日中國留學生提供2000張移動通訊數據卡,助力在日留學生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教育處公使銜參贊胡志平(右)向中國移動國際有限公司日本子公司首席代表浜田明(左)頒發感謝信。(中國移動國際日本子公司供圖)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教育處公使銜參贊胡志平感謝中國移動國際對在日留學生的關心與支援。胡志平表示,受疫情影響,有數千名畢業留學生回國受阻,部分同學還遇到了短期通信困難的問題。同時,疫情期間10多萬留學生對聯繫親友的需求和上網課的需求都較平時大大增加,中國移動國際提供的通訊數據卡將有助于同學們解決這些實際困難,大使館教育處會盡快將這批上網卡轉交給有急需的留學生。

  中國移動國際日本子公司首席代表浜田明表示,中國移動國際發展海外業務的重要目標之一就是要更好地為海外華人,特別是海外中國留學生服務。疫情當前,中國移動國際日本子公司願以實際行動幫助在日中國留學生,幫助大家共克時艱。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雷神山醫院正式關閉
雷神山醫院正式關閉
武漢:戰疫“不夜天”
武漢:戰疫“不夜天”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56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