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加坡宣布繼續延長疫情防控措施
2020-04-21 22:0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新加坡4月21日電(記者王麗麗)新加坡總理李顯龍21日發表全國講話時宣布,將目前正在實施的防止疫情蔓延的“阻斷措施”延長四周,提供非必要服務的場所繼續停工至6月1日。

  他説,從目前疫情來看,新加坡不可能在現階段完全解除所有防控措施,讓一切恢復正常。一旦成功減少社區傳播病例,就可進一步調整、考慮放寬一些措施。

  他表示,新加坡必須先阻斷病毒傳播,才有可能重啟經濟、邁向復蘇。政府將繼續幫助企業和員工度過防控措施期限延長的困難時期。

  新加坡從4月7日起實施阻斷措施,要求所有提供非必要服務的工作場所關閉,所有學生居家學習,原定至5月4日結束。實施期間,超市、餐館和公共交通等基本服務照常運營。

  新加坡衛生部同日宣布,截至21日中午,新加坡新增1111起確診病例,累計病例增至9125例。新增病例多數為在集體宿舍居住的外籍勞工,政府已要求住在宿舍的所有勞工一律暫停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加坡宣布繼續延長疫情防控措施-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88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