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議員:英國應與中國尋求合作共同應對全球挑戰
2020-04-23 22:36: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4月23日電(記者梁希之 姜博文)英國保守黨議員、議會跨黨派中國小組副主席馬克·洛根23日在《泰晤士報》網站撰文指出,英國應該在全球挑戰面前尋求與中國合作。

  洛根在文章中説,“我所了解的中國有著一些世界上最具創造力的人”,“中國人總是相信今天比昨天更美好,明天還會更好”。他説,在中國總能發現一些引人注目的勤勞與創新的典范。

  談到疫情,洛根説,現在英國有一個機會,來提升對現今中國的集體認知,尤其是在英國的政治領域。他認為,英國應該在全球挑戰面前尋求與中國合作,包括合作研發疫苗,以保障未來的安全。英國社會必須進行一場集體對話,研究英國如何從英中關係中獲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彩蛋繪出“正能量”
彩蛋繪出“正能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9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