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使館向中國留學生和中文教師發放“健康包”
2020-04-24 13:30: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比什凱克4月24日電(記者關建武)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館23日向在吉的中國留學生和中文教師代表發放裝有防疫物品的“健康包”。

  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表示,祖國和使館始終是全體在吉中國留學生和教師的堅強後盾。中國赴吉聯合工作組的重要任務之一,就是為在吉同胞做好疫情防控提供指導和幫助。她叮囑大家嚴格遵守吉各類防疫措施,切實做好個人防護,堅定信心,努力實現“零感染”。

  聯合工作組領隊海布努爾·玉山表示,“健康包”承載著祖國親人的關心和挂念,工作組還將與在吉同胞進行視頻連線,傳授防疫知識。

  留學生和教師們表示,感謝使館帶來祖國對他們的關愛,使館的暖心行動更加堅定了大家戰勝疫情的決心和信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使館向中國留學生和中文教師發放“健康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90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