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武漢與以色列友好城市線上分享抗疫經驗
2020-04-24 22:59: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4月24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中國武漢的醫學專家23日與友好城市以色列阿什杜德的同行舉行視頻會議,分享抗擊新冠疫情經驗。

  武漢市金銀潭醫院與薩姆松·阿蘇塔·阿什杜德大學醫院的醫學專家就診斷、醫護人員保護及心理疏導、隔離等問題展開了交流。參加會議的薩姆松·阿蘇塔·阿什杜德大學醫院副院長哈達爾·馬羅姆對新華社記者表示,金銀潭醫院的醫學專家詳細介紹了不同情況、不同區域醫護人員的防護等級等知識,還有如何將新冠患者與其他患者區分開的經驗,這些分享“非常寶貴”。

  “武漢的醫務人員都很忙碌,友好城市的事務並不是他們的主要任務,但他們還是願意同我們舉行視頻會議展開交流,”阿什杜德市外事負責人阿裏耶拉·羅森塔爾説,“對我們而言,向武漢的同行學習是很重要的。”

  武漢與阿什杜德于2011年結成友好城市,此後在文化和藝術方面開展了多項合作。新冠疫情爆發之初,阿什杜德市長耶希埃爾·拉斯裏曾代表當地政府和市民向武漢表示慰問,當地青少年也參與拍攝了祝福視頻。

  以色列衛生部數據顯示,截至23日晚,該國累計確診病例14803例,累計死亡192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田園牧歌
田園牧歌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四月黃河春色美
四月黃河春色美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