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3名犯罪嫌疑人
2020-04-28 19:14: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4月28日電(記者王迪 陶軍)在中國駐越南大使館協調下,越南公安部28日在中越邊境友誼關口岸向中國警方工作組移交了分別涉嫌尋釁滋事罪、開設賭場罪、聚眾鬥毆罪的3名中國籍犯罪嫌疑人。

  據中國警方調查,2017年,犯罪嫌疑人趙某、鄒某夥同他人,在國內以跟隨、滋擾、限制人身自由等非法手段脅迫他人提供巨額資金,並涉嫌非法討債、開設賭場等罪行;2016年至2017年,犯罪嫌疑人張某涉嫌參加犯罪團夥,參與國內多起故意傷害、聚眾鬥毆案件,社會影響惡劣。

  發現上述嫌疑人在越南藏匿的線索後,中國警方迅速聯絡越方,請越方協助緝捕。越南警方近日將相關嫌疑人抓獲。

  中國駐越南大使館警務參贊趙萬鵬表示,中越警方合作務實密切,中方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以來,越方已協助中方抓獲數十名在逃嫌疑人。中國警方正告在越南藏匿的中方有關逃犯,盡快向中國駐越使領館投案自首,否則將面臨法律的嚴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溪濕地花朝美
西溪濕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91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