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與波黑舉行新冠肺炎防治專家視頻交流會
2020-04-28 19:15: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4月28日電(記者張修智)中國與波黑新冠肺炎防治專家視頻交流會28日舉行,會議歷時近兩個小時,40余名波黑醫療衛生係統的專家、學者與會,圍繞新冠病毒的預防及治療與中國專家進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呼吸內科主任王廣發在視頻會上介紹了中國防治新冠肺炎的經驗。他運用大量一手數據、圖表,就成人與兒童重症病例的預判、病患與密切接觸者的管理、新冠肺炎的治愈及出院標準、無症狀感染、患者心理幹預、醫護人員的自我防護等問題做了翔實介紹。

  波黑薩拉熱窩州急救中心醫生加夫拉諾維奇説,中國的經驗和知識對波黑非常有用、及時,我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參照使用。中國專家的報告非常全面,波方專家提出的問題都得到了解答,希望今後還有這樣的交流機會。

  本次會議為應波黑民政部請求,由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與中國駐波黑使館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溪濕地花朝美
西溪濕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91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