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總統表示欽佩中國抗疫成就
2020-04-30 11:1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科倫坡4月30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總統戈塔巴雅·拉賈帕克薩29日表示,斯裏蘭卡由衷欽佩中國抗擊新冠疫情取得的成就,堅定支援世界衛生組織在抗擊疫情中繼續發揮引領作用。

  戈塔巴雅29日會見中國駐斯裏蘭卡使館臨時代辦胡煒,就兩國共同抗擊疫情、加強經貿合作進行溝通。戈塔巴雅表示,斯裏蘭卡人民從未忘記中國在斯裏蘭卡內戰、戰後發展及印度洋海嘯災後重建等艱難時刻所給予的巨大幫助。斯裏蘭卡衷心感謝中方為斯抗擊疫情提供的慷慨幫助,願與中方進一步加強抗疫合作,同時期待中國加大對斯經濟復蘇和國家發展各領域的支援力度,與斯裏蘭卡實現“後疫情”時代的共同發展。

  胡煒表示,中方高度重視中斯關係,由衷感謝斯方在疫情爆發初期給予中方的堅定支援,將繼續在力所能及范圍內全力協助斯方抗擊疫情,願與斯方在互利共贏基礎上,商討如何加強兩國務實合作,共克時艱。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斯裏蘭卡總統表示欽佩中國抗疫成就-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927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