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中國公民在韓國利川火災中死亡
2020-04-30 13:19: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2)一中國公民在韓國利川火災中死亡

  這是4月30日在韓國京畿道利川市拍攝的發生火災的建築。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30日消息,一名中國公民在韓國利川市一物流倉庫29日發生的火災中不幸死亡。該火災已造成至少38人死亡、10人受傷。 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新華社首爾4月30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30日消息,一名中國公民在韓國利川市一物流倉庫29日發生的火災中不幸死亡。

  使館領僑處副主任于磊告訴新華社記者,使館獲悉消息後立即聯繫韓國政府主管部門和施工單位,敦促韓方盡快查明事故原因,妥善處理後事。使館已主動聯繫到遇難者在韓國的親屬,將積極協助其做好善後工作。

  于磊説,韓方第一時間向中方通報了有關情況,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並表示將盡快查明事故原因,承擔相應責任,妥善處理後事。

(國際)(4)一中國公民在韓國利川火災中死亡

  4月30日,消防人員在韓國京畿道利川市的火災現場工作。 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韓國京畿道利川市一座物流倉庫29日發生火災,已造成至少38人死亡、10人受傷。警方已對死者中的29人進行了身份確認,其余9人將通過DNA鑒定等方式確定身份。

  韓國總統文在寅29日晚主持召開利川火災緊急對策會議,要求徹查火災原因,全力做好救治工作,並向死傷者家屬盡可能提供援助。

(國際)(5)一中國公民在韓國利川火災中死亡

  4月30日,在韓國京畿道利川市的火災現場附近,當地政府為傷亡人員家屬設置了臨時的災難救助服務中心。  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一中國公民在韓國利川火災中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92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