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專家向科威特華僑華人介紹新冠疫情防控知識
2020-04-30 19:37: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4月30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中國政府赴科威特抗擊新冠疫情醫療專家組30日以視頻直播形式介紹新冠疫情防控知識,一千余名在科華僑華人、留學生和中資機構人員線上觀看直播。

  在視頻講座上,醫療組專家詳細介紹了新冠病毒傳播途徑、防控事項以及如何通過中醫方法進行預防和診療,向海外人員提出了防護建議。

  視頻直播講座由中國駐科威特大使館舉辦。中國駐科威特大使李名剛説,使館高度重視在科華僑華人的健康和安全,積極同科外交、衛生、內政、民航、海關等部門保持密切溝通,為廣大同胞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和服務。在抗疫關鍵時刻,使館向中國留學生發放了“健康包”,為中資企業解決了疫情導致的實際問題,還開通了使館微信公眾號,提供更為高效、快捷、全面的資訊服務。

  專家組領隊、寧夏衛生健康委副主任阮越盛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專家組這兩天走訪了科衛生部和醫療等相關機構,與科方專家交流中方抗疫經驗。科方也願意聽取中方的相關建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中賞車
“雲”中賞車
勤勞脫貧的雙手
勤勞脫貧的雙手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杏花盛開
杏花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