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健康包”運抵倫敦支援在英同胞
2020-05-02 11:4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倫敦5月1日電(記者梁希之)記者1日從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獲悉,一架搭載著來自廣東的100萬個醫用護理口罩、10萬盒連花清瘟膠囊等近10噸防疫物資的貨機4月28日晚抵達倫敦,所運物資將分發給在英留學生、中資企業員工及海外僑胞。

  英國是此次受疫情影響較重的國家。中國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時刻牽動著祖國的心。按照中央統一部署和廣東省委、省政府要求,廣東省政府外事辦公室根據在英同胞的實際防疫需要,緊急調集定制了5萬只“健康包”,內含醫用護理口罩、連花清瘟膠囊、手套等,幫助他們平安渡過難關。

  據廣東省政府外辦介紹,近期廣東省還將與中國駐英大使館合作開展兩場視頻連線慰問活動,為在英中國同胞和海外僑胞普及抗疫知識,開展醫學防護、心理健康等專業指導。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廣東“健康包”運抵倫敦支援在英同胞-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