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勞動新聞》發布金正恩出席順川磷肥生産基地竣工儀式照片
2020-05-02 12:1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這張朝中社提供的照片顯示,5月1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在順川磷肥生産基地竣工儀式上剪綵。 據朝中社2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日出席順川磷肥生産基地竣工儀式。報道説,在歡迎曲中,金正恩來到竣工儀式現場,為儀式剪綵。 新華社/朝中社

  新華社平壤5月2日電 朝鮮勞動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2日在頭版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順川(此前譯為順天)磷肥生産基地竣工儀式,並發布金正恩參加活動的照片。

  當日,《勞動新聞》頭版整版發表了相關報道,並配發金正恩剪綵的大幅照片。報道還刊發了金正恩出席活動、順川磷肥生産基地、在場建設者歡慶竣工的8張照片。

  這一長篇報道説,金正恩1日出席了順川磷肥生産基地竣工儀式。在歡迎曲中,金正恩來到竣工儀式現場,為基地剪綵。此外,《勞動新聞》第二版也刊登了多幅金正恩參觀基地的照片。

  相關報道: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順川磷肥生産基地竣工儀式

  新華社平壤5月2日電 據朝中社2日報道,朝鮮肥料生産基地順川磷肥生産基地1日舉行竣工儀式,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竣工儀式。

  報道説,在歡迎曲中,金正恩來到竣工儀式現場,為肥料生産基地剪綵。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黨中央副委員長樸鳳柱,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會委員、內閣總理金才龍,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出席了當日儀式。

  報道説,在現場建設者們的歡呼聲中,金正恩向大家揮手致意。伴隨著工作人員對生産工程的解説,金正恩參觀了以原料加工工程、黃磷生産工程、産品包裝工程等為代表的生産單位。>>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勞動新聞》發布金正恩出席順川磷肥生産基地竣工儀式照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93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