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布達佩斯旅遊辦事處推出“雲·遊中國”線上推廣活動
2020-05-04 10:35: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5月3日電(記者袁亮)近期,中國駐布達佩斯旅遊辦事處推出“雲·遊中國”線上推廣活動,讓包括匈牙利民眾在內的中東歐國家民眾在新冠疫情期間足不出戶就能領略中國大好風光。

  據中國駐布達佩斯旅遊辦事處主任崔可介紹,4月中旬以來,辦事處在其社交媒體平臺上,用中英文推出“雲·遊中國”,主要包括推廣視頻播放、專業線上講解、線上參與聯動、實時直播互動等,多方式宣傳中國優質文化旅遊産品和線路。此外,辦事處還將線上上推出優秀的抗疫主題作品等。

  除“雲·遊中國”外,辦事處還與中東歐旅遊協調中心合作推出線上文化和旅遊活動 “雲·遊中東歐”,重點介紹中東歐國家。

  中東歐旅遊協調中心首席執行官、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旅遊專員溫策·蘇珊娜表示,這次線上聯合推廣活動有效拉近了中國和中東歐國家民眾之間的文化距離和心理距離,鼓勵人們在艱難時刻團結一致、共克時艱。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94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