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就業崗位數量急降
2020-05-05 18:56: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5月5日電(記者岳東興 白旭)澳大利亞統計局5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受新冠疫情影響,該國3月中旬至4月中旬期間內就業崗位數量減少了7.5%,其中住宿和餐飲服務行業受打擊最大。

  數據顯示,澳大利亞累計確診病例在截至3月14日的這一周超過100例,從那時起到4月18日的這段時間裏,就業崗位減少最多的行業是住宿和餐飲服務業,下降了33.4%;其次是藝術和娛樂服務業,下降了27%。

  澳大利亞總理莫裏森當天下午在堪培拉召開新聞發布會時説,澳政府當前工作重點之一,是讓失業的人重回工作崗位。

  莫裏森説,隨著疫情緩解,澳政府要求相關部門支援和幫助企業創造安全的工作環境,鼓勵企業做好重新走上正軌的準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4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