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風暴眼”轉机變行銷策略——記新冠疫情下的大家保險集團美國公司
2020-05-08 09:2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5月7日電  通訊:“風暴眼”轉机變行銷策略——記新冠疫情下的大家保險集團美國公司

  新華社記者劉亞南

  3月中旬以來,新冠疫情在美國迅速蔓延,紐約市成為美國乃至全球疫情的“風暴眼”。身處其中的大家保險集團美國公司迎難而上,調整行銷策略,切換到線上運營,全力保障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安全。

  公司按照紐約州政府要求,實施居家辦公。像其他企業一樣,“居家令”無疑擾亂公司運營,但是公司員工之間持續通過電話保持密切聯絡,與合作方溝通幾乎每小時都在進行,以確保項目繼續向前推進。

  公司首席執行官安德魯·米勒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線上採訪時説,居家辦公以來,團隊成員間通話時間比在辦公室上班時通話時間還要多,大家都在想辦法繼續推進項目,公司團隊協作也因此得到了加強。

  大家保險集團于去年成立,依法參與安邦集團重組以及受讓安邦保險資産和股權,安邦在美國持有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資産就在其中。目前,華爾道夫酒店裝修改造項目由大家保險集團美國公司負責實施。

  按照項目計劃,華爾道夫酒店裝修改造後將集酒店和公寓于一身。大家保險集團于2022年交付首批公寓並啟動酒店運營。然而,紐約州政府因應此次疫情所採取的防控措施,給項目正常推進帶來不小壓力。

  項目總監顧瑞明告訴記者,項目進展受“居家令”影響一度放緩,但在獲當局特批後得以繼續推進,工作人員基本自帶午飯上班,也由乘坐公共交通改為步行或騎車等方式上下班,表現出較高的工作熱情。

  據米勒介紹,在項目施工現場,公司根據政府“保持社交距離”相關規定,嚴格控制入場人數,向在場人員發放口罩、手套和洗手液等個人防護物品。此外,施工作業僅在政府認定的“必要”范圍內進行。

  公寓項目預售于3月初正式啟動。受疫情影響,銷售團隊于3月中下旬取消現場參觀預約而轉至線上銷售渠道,以“全天候線上3D參觀”方式推進銷售。“這一線上銷售戰略是具有高度創新性的。”米勒説。

  “一名來自澳大利亞的購房者曾隨自己的父親入住過紐約華爾道夫酒店,而後因工作需要自己每月都來紐約出差。通過線上參觀酒店公寓項目後,這位購房者通過線上方式和我們簽了約。”米勒告訴記者。

  “疫情期間,大家保險集團特別是大家保險集團美國公司的關鍵目標之一是保證安全。”米勒説,疫情期間市場的反饋也為他提供了新的思路,“甚至在疫情消退以後,線上銷售也將會是極為有用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95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