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人民解放軍赴巴基斯坦抗疫專家組向在巴同胞開通新冠咨詢熱線
2020-05-09 14:5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5月9日電(記者李浩 蔣超)中國人民解放軍赴巴基斯坦抗疫醫療專家組8日在中國駐巴大使館與在巴華僑華人、中資企業和留學生代表舉行視頻見面會時表示,專家組已于當天開通一條咨詢熱線,旨在幫助在巴同胞抗擊新冠疫情。

  據專家組組長、原解放軍總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周飛虎介紹,新冠服務咨詢熱線于每日15時至21時開放。熱線的開通有利于專家組及時向在巴華僑華人、中資企業和留學生提供抗疫咨詢和指導,這是專家組與在巴同胞共同抗疫的重要一環。

  在視頻會上,專家組詳細介紹了個體預防、單位預防以及疫情期間健康管理相關知識,並建議在巴同胞採取保持安全距離、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風、常消毒等預防措施。

  巴政府7日宣布自9日起放松“封城”措施,推動復工復産,但專家組表示,目前巴基斯坦新冠疫情仍處于快速蔓延階段,在巴同胞在疫情防控上不能掉以輕心,仍應保持警惕。

  專家組在視頻會上還就項目現場防控、治療藥物、新冠疫苗、新冠後遺症等回答了在巴華僑華人、中資企業和留學生代表的提問。

  解放軍赴巴抗疫專家組由10名專家組成,專業涵蓋呼吸、重症、流行病、醫院感染防控、護理、外科等。專家組4月24日抵達巴基斯坦後已走訪了8所醫療機構及定點收治醫院,介紹中國防疫經驗,並與巴方就診治流程等進行深入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96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