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利東北部爆炸襲擊致3名維和士兵死亡
2020-05-11 07:18: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達喀爾5月10日電(記者邢建橋)巴馬科消息:聯合國馬利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馬利穩定團)10日發表公報説,馬利東北部當天發生一起爆炸襲擊事件,造成3名維和士兵死亡,另有4名士兵受傷。

  公報説,一隊維和士兵當天在馬利東北部基達爾地區阿蓋洛克鎮附近巡邏時遭爆炸襲擊,襲擊造成3人死亡、4人重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公報未透露死亡士兵的國籍。當地媒體報道説,死亡士兵為查德籍。

  聯合國秘書長馬利問題特別代表、馬利穩定團團長安納迪夫強烈譴責這起襲擊事件。他表示,馬利穩定團將全力以赴查明真相,並將肇事者繩之以法。

  2012年3月,馬利發生軍事政變。2013年4月,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決定設立馬利穩定團。2015年5月,馬利政府與北部地區部分武裝組織簽署《和平與和解協議》。同年6月,各方完成協議最終簽署。然而,馬利北部地區近年來一直衝突不斷,中部地區近期也出現暴力衝突、武裝襲擊增多的趨勢。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馬利東北部爆炸襲擊致3名維和士兵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66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