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副總統彭斯未來數日內將避免與他人近距離接觸
2020-05-11 09:51: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10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多家美國媒體10日援引白宮官員的話報道説,因其新聞秘書8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副總統彭斯將在未來數日內避免與其他人近距離接觸。

  不過美媒同時稱,這不等于彭斯自我隔離,他的工作安排並未受到限制。彭斯發言人奧馬利10日表示,彭斯每日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目前不處于隔離狀態,將繼續聽從白宮醫生團隊建議,並計劃11日在白宮工作。

  彭斯的新聞秘書凱蒂·米勒8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此前一天,一名在白宮為總統特朗普及其家庭服務的美國海軍現役人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另據美媒披露,負責保護總統、副總統及其他政要的美國國土安全部特工處目前至少有11人感染新冠病毒尚未康復,約60人正在自我隔離。

  白宮疫情應對工作組3名關鍵成員——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局長斯蒂芬·哈恩因在白宮接觸新冠病毒感染者,目前均處于為期14天的自我隔離狀態。他們預計本周將通過視頻會議在參議院聽證會上作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96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