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紐約聯合國總部員工遠端辦公期限延長至6月底
2020-05-12 10:0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5月11日電(記者王建剛)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1日決定,紐約聯合國總部全體員工遠端辦公期限延長至6月30日。

  古特雷斯當天在寫給聯合國總部全體員工的信中説,在與聯合國高級管理層和醫療服務處協商後,他決定將員工遠端辦公期限延長至6月底。今後將視新冠疫情情況,決定是否繼續延長遠端辦公的期限。他的團隊也在研究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恢復正常辦公的措施。

  紐約聯合國總部3月12日報告首例新冠確診病例。古特雷斯隨後致信紐約聯合國總部全體員工,要求他們在3月16日至4月12日期間實行遠端辦公,以最大限度降低新冠病毒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大廈內的傳播風險。此後,古特雷斯又決定將聯合國總部全體員工遠端辦公期限延長至5月31日。

  在正常工作日,每天約有1.1萬人進入紐約聯合國總部。實施全員遠端辦公措施後,每天進入總部的人數約為100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腳下的熊貓樂園
秦嶺腳下的熊貓樂園
內蒙古赤峰市千年遼塔搶救性加固完成
內蒙古赤峰市千年遼塔搶救性加固完成
國家男足在滬集訓
國家男足在滬集訓
長沙:幼兒園開學啦!
長沙:幼兒園開學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97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