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考慮在戴維營召開七國集團峰會
2020-05-21 05:36: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20日電(記者劉品然)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説,他正考慮在馬利蘭州總統度假地戴維營召開七國集團峰會。

  特朗普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説,他考慮將峰會時間設于原定或相近時間,美國和其他成員國已開始從疫情中恢復,召開峰會將是“正常化”的重要標誌。

  白宮在一份聲明中説,特朗普當天與法國總統馬克龍通電話討論兩國和全球重啟經濟活動進展情況。特朗普在通話中表示,美方希望盡快召開七國集團峰會。

  今年七國集團峰會由美國主辦,原計劃于6月在戴維營舉行。受新冠疫情影響,白宮3月宣布此次峰會將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行。

  七國集團成員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0日發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153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9萬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1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