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行任命新任首席經濟學家
2020-05-21 11:47: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20日電(記者熊茂伶 高攀)世界銀行行長馬爾帕斯20日宣布任命卡門·賴因哈特為世行副行長兼首席經濟學家。賴因哈特將于6月15日正式上任。

  馬爾帕斯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歡迎賴因哈特加入世行集團,助力世行為恢復經濟增長、應對許多世行成員面臨的債務和經濟衰退危機而努力。

  美國經濟學家賴因哈特目前在哈佛大學擔任國際金融教授,擁有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學位,此前曾在華盛頓智庫彼得森經濟研究所擔任資深研究員,還曾在馬利蘭大學擔任國際經濟中心主任。她的專業研究方向包括國際資本流動、金融、宏觀經濟學。

  世行前任首席經濟學家平洛皮·戈德伯格3月1日離任,前往耶魯大學任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01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