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政府向秘魯派遣抗疫醫療專家組
2020-05-22 20:2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2日電(記者溫馨)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2日説,為幫助秘魯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秘魯政府請求,並考慮到秘方當前抗疫實際需要,中國政府決定向秘魯派遣抗疫醫療專家組。

  趙立堅介紹,這是中方向拉美地區派出的第二支專家組。專家組由國家衛健委組建、廣東省衛健委選派,已于5月22日淩晨啟程奔赴秘魯。在秘期間,中方專家組將協助秘方進一步完善抗疫舉措,全力提高病患救治水準,為秘魯早日戰勝疫情貢獻中國力量,續寫中秘傳統友好新篇章。中方不久前向委內瑞拉派出專家組。

  趙立堅説,中方將繼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時,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積極通過分享抗疫經驗和診療方法、提供防疫物資、協助商業採購等多種方式,支援拉美和加勒比各國抗擊疫情,維護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以實際行動打造中拉命運共同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