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兩起 美空軍又損失一架第五代戰機
2020-05-22 07:14: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佛羅裏達州埃格林空軍基地20日確認,美軍一架F-35A型戰鬥機19日晚嘗試在基地降落時墜毀,飛行員彈射逃生。

  埃格林空軍基地在一份聲明中説,這架戰機19日晚結束夜間例行飛行訓練後墜毀,飛行員逃生後被送往醫院治療,情況穩定。事件沒有造成平民受傷,基地沒有財産受損。

  F-35是美國與部分盟國合作研發的第五代多用途戰機,具備雷達隱身能力。

  埃格林空軍基地不到一周發生兩起第五代戰機墜毀事件。一架F-22型戰機15日在基地附近墜毀,飛行員同樣彈射逃生。美國空軍正著手調查這兩起事件。(閆潔)【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美拒絕向韓轉移F35核心技術 韓國型戰機事業亮紅燈
    據韓聯社9月22日報道,韓國防衛事業廳21日向最大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議員提交的資料顯示,美國最近駁回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向韓國轉讓F-35戰機AESA雷達、紅外線探測追蹤裝置、電子光學追蹤裝置和電子波幹擾裝置等四項核心技術。韓國防事廳相關人士表示,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願意轉移技術,但美國政府不允許,韓方無法對該公司進行制裁。
    2015-09-22 14:15: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28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