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發生路邊炸彈爆炸致5死15傷
2020-05-25 02:49: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內羅畢5月24日電(記者儲信艷)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西南部巴伊州拜多阿市24日發生路邊炸彈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

  一名當地警官在電話中對新華社記者説,這起路邊炸彈爆炸事件發生在拜多阿市一處無家可歸者收容中心附近,可以確認爆炸導致5人死亡、15人受傷。他表示,當時人們正在慶祝開齋節,死亡人數有可能上升。

  索馬利政府發言人伊斯梅爾·穆赫塔爾·奧馬爾也向記者確認了這起爆炸事件。

  一名現場目擊者告訴記者,他們在觀看傳統節目表演時突然聽到巨大爆炸聲,然後看到黑煙升起,人們向不同方向逃離。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爆炸事件。

  近年來,索馬利安全形勢緊張,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索馬利“青年黨”多次在索馬利及其鄰國發動恐怖襲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索馬利發生路邊炸彈爆炸致5死15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02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