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走訪秘魯新冠肺炎隔離中心
2020-05-25 10:55: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利馬5月24日電(記者張國英)中國援助秘魯抗疫醫療專家組24日走訪了首都利馬新冠肺炎臨時隔離中心,與當地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進行經驗交流。

  中國向秘魯派遣的抗疫醫療專家組23日抵達利馬。這是中國政府向拉美派出的第二個專家組。專家組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組建,4名成員來自廣東省,其中包括呼吸與危重症醫學、感染管理和神經內科等領域的專家。

  中國專家參觀了隔離中心的設施,詳細了解秘魯採取的防疫、隔離、治療和護理措施,同秘魯國家社會保障機構專家組成員探討了秘魯診療新冠肺炎的方案。

  專家組組長郭怡説,此次來秘魯的中國醫療專家自新冠疫情以來一直戰鬥在最前線,現在將自己的知識和經驗分享給秘魯,希望有助于秘魯人民有效抗擊疫情。

  秘魯國家社會保障機構發言人佩德羅·裏帕爾達説,秘中兩國醫療專家當天的專業交流取得令人滿意的結果,秘魯將借鑒中國抗疫經驗,努力完善防控、檢測、治療、護理流程和措施,力爭取得良好抗疫成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走訪秘魯新冠肺炎隔離中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02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