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東部地雷爆炸致6人死亡
2020-05-26 21:2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5月26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東部哈德拉毛省26日發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6人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政府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事發時一名安全部門官員正在哈德拉毛省西部希巴姆地區追緝可疑恐怖分子,和5名保鏢駕車行駛時,車輛觸發地雷爆炸,車上6人當場身亡。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事件。不過這名政府官員表示,“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在事發地區活動頻繁,該組織成員經常使用爆炸裝置對政府和安全部門官員進行暗殺活動。

  近年來,葉門內戰導致國內局勢混亂,“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葉門活動頻繁,多次實施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03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