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八大車商4月産量同比降六成
2020-05-28 21:08: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5月28日電(記者劉春燕)據《日本經濟新聞》網站和日本廣播協會報道,受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影響,日本八大汽車制造商4月份全球産量同比下降六成。其中,在中國産量同比增一成。

  報道説,4月份,日本八大車商的全球産量約為91.6萬輛,同比降幅達60.5%,與3月26%的降幅相比進一步擴大,超過金融危機發生期間的最大降幅。

  4月份,八大車商在日本國內的産量同比下降46.7%至約41.3萬輛。由于日本汽車廠商在中國的工廠已全面復工復産,八大車商4月在中國的産量同比上升11%至44.66萬輛。

  從3月下旬開始,日本汽車廠商在美國和歐洲的生産受疫情影響相繼停産。5月份以來雖陸續復工,但産量有限,何時能全面復工復産仍難以預判。

  日本八大汽車制造商包含豐田、日産、本田、鈴木、馬自達、三菱、大發和斯巴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04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