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醫療專家組為秘魯醫護人員進行培訓
2020-05-29 15:1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5月28日電(記者張國英)中國醫療專家組28日在秘魯國家衛生研究院舉行培訓活動,向首都利馬多家醫院的醫護人員傳授新冠肺炎診療和防控方法及經驗。

  中國專家就當地醫院關注的檢測方法、臨床常見問題和解決方案以及各類抗病毒藥物在中國應用情況等做了詳盡介紹。中國專家還結合實際案例講解了新冠肺炎患者的診斷、治療、用藥及護理原則。

  秘魯醫護人員對中國的抗疫做法和經驗表示讚賞,並就目前秘魯醫院進行的各類檢測、不同類型藥物應用、鑒別診斷、出院標準、院感防控等內容提問,中國專家耐心細致地進行了解答。

  秘魯當地媒體錄制了中國專家的授課過程,並對中國專家進行了專題採訪。

  當天下午,中國專家組還與泛美衛生組織秘魯代表處負責人及相關工作人員就當前秘魯疫情舉行會談。該組織專家對中國醫療專家組抵達秘魯後,對當地疫情作出的判斷以及提出的防控救治建議表示認同。

  目前,秘魯疫情加速蔓延,在南美洲的疫情嚴重程度僅次于巴西。據秘魯衛生部最新發布的數據,截至28日,該國新冠肺炎累計確診141779例,累計死亡4099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05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