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馬文化機構聯手推出係列讀書訪談節目《作家的作家》
2020-05-29 16:20: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吉隆坡5月29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由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和馬來西亞“訪問”網聯合打造的《作家的作家》係列讀書訪談節目27日晚在馬來西亞各網絡平臺首播。

  該節目共七集,由馬來西亞主持人葉劍鋒擔任主持,節目結合訪談、朗讀、品評、圖文配合等方式,引領大眾去讀書、讀好書。

  首集訪談節目邀請的嘉賓為馬來西亞華文文學作家戴小華,推薦作品為《金庸散文集》。節目播出後,獲得當地眾多讀書愛好者的廣泛關注和好評。

  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張傑鑫説,節目旨在以獨特方式為疫情下的馬來西亞民眾提供精神支援。疫情期間,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精心策劃,利用新媒體平臺舉辦了一係列線上主題活動,其中雲抗疫、雲觀展、雲旅遊、雲觀影、雲演出等內容推出後,反響熱烈。

  張傑鑫説,今年,中心還將結合當地資源,舉辦更多文化、旅遊、培訓等活動,為中馬兩國抗擊疫情加油,傳遞信心和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劉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63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