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宣布大幅擴大新冠病毒檢測范圍
2020-06-01 10:27: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5月31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衛生部長尤利·埃德爾斯坦5月31日宣布,以色列將大幅擴大新冠病毒的檢測范圍,包括未出現新冠病毒症狀的人員。

  埃德爾斯坦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每名確診患者的所有家庭成員,即使沒有症狀都需立即接受檢測;只要與來自學校、養老院等地方的確診患者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即使沒有症狀也需接受檢測。

  埃德爾斯坦還表示,與確診患者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和從國外回來的人必須進行14天的隔離,這一隔離政策不會改變。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截至5月31日晚,位于耶路撒冷的一所中學已有160名學生和工作人員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該中學的所有學生和工作人員都處于隔離狀態。

  報道還説,當天以色列開始進行第一批新冠病毒抗體檢測,並將快速擴大抗體檢測數量。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當天在內閣例行會議上警告説,最近幾天確診病例急劇增加,如果這一趨勢持續未減,政府將在未來幾天內考慮實施新的限制措施。

  以色列衛生部5月31日晚發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新增確診病例59例,累計確診17071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計死亡285例;累計治愈14792例。

  數據顯示,最近一周以色列每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出現反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05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