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政府出臺經濟恢復國家計劃
2020-06-03 04:17: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2日電(記者張驍)據克裏姆林宮網站2日發表的公報,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當天向總統普京介紹了俄政府制訂的經濟恢復國家計劃。

  米舒斯京説,根據普京的指示,俄政府制訂了這一計劃,旨在恢復公民就業和收入、國家經濟增長等。該計劃共包含約500項具體措施,實施資金約需5萬億盧布(約合725億美元)。

  米舒斯京説,根據計劃,俄羅斯將增加投資、使用現代和數字技術、提升教育水準、快速建設高品質住房等。計劃將分三個階段實施:第一階段,在今年第三季度結束前穩定局勢,避免公民收入繼續下降;第二階段,在2021年第二季度前盡一切努力完成經濟恢復進程,降低失業率,確保公民收入增長恢復到與2019年相當的水準;第三階段,在2021年第三、四季度,努力實現經濟長期穩定增長、減少貧困人口等。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這一計劃已獲普京批準,俄政府將于7月開始實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6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