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媒稱白宮將不在聯邦預算提案中提供經濟趨勢預測
2020-06-03 15:3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2日電(記者熊茂伶)美國《華盛頓郵報》日前報道稱,白宮將不在通常于七八月發布的聯邦預算提案“中期審查”報告中提供對失業率、通脹和經濟增長等經濟趨勢的最新預測。

  《華盛頓郵報》援引三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消息稱,白宮已經決定不發布對新冠疫情帶來的嚴重經濟衰退的政府評估。其理由是由于新冠疫情帶來的經濟動蕩和不確定性,難以進行經濟趨勢判斷。

  報道説,預算專家表示,自上世紀70年代以來沒有出現類似情況,奧巴馬政府即使在金融危機導致的經濟衰退期間也未中斷過對經濟趨勢預測的更新。自由派和保守派批評人士都認為,盡管疫情帶來不確定性,白宮應該按照此前先例公布經濟趨勢預測。

  白宮通常每年2月發布聯邦預算提案,並于7月或8月發布“中期審查”對預測進行更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069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