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機公司捐贈防疫物資支援斯裏蘭卡鐵路部門復工
2020-06-04 14:26: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科倫坡6月4日電(記者 唐璐)為支援斯裏蘭卡鐵路部門復工,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機公司”)向斯裏蘭卡民用交通部捐贈防疫物資交接儀式2日在科倫坡舉行。斯民用交通、電力與能源部長馬欣達·阿馬拉維拉出席。

  圖為中機公司向斯裏蘭卡民用交通部捐贈防疫物資。(圖片由中機公司提供)

  阿馬拉維拉表示,斯裏蘭卡鐵路部門目前面臨很大的防疫壓力和物資短缺問題。感謝中機公司雪中送炭,這批防疫物資將對斯裏蘭卡公共交通領域的復工復産發揮重要作用。

  中機公司代表介紹,公司長期立足斯裏蘭卡市場,在這裏承建了標誌性的南部鐵路項目,對斯裏蘭卡人民面臨的困難感同身受。

  據了解,中機公司捐贈的防疫物資包括各類口罩7.5萬只,防護服500套,護目鏡1000副,將用于公共交通運輸服務人員的防疫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