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對朝鮮切斷朝韓通訊聯絡線表示失望
2020-06-10 10:4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9日電(記者劉品然)美國國務院9日表示,美方對朝鮮切斷朝韓通訊聯絡線感到失望,敦促朝方回到外交與合作軌道。

  國務院發言人當天在一份簡短聲明中説,美國始終支援朝韓關係進展,美方對朝鮮近來的行為感到失望。聲明還説,美韓就與朝鮮接觸問題保持密切協調。

  朝中社當地時間9日發表公報説,將從當天中午12時開始切斷朝韓之間一切通訊聯絡線,以抗議韓國縱容“脫北者”從韓國往朝鮮方向散發反朝傳單以及韓國對此的處理方式。

  韓國統一部不具名官員9日對當地媒體表示,韓朝間通訊線路是為南北雙方進行溝通設立的基本手段,應遵循韓朝間的協議繼續維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9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