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對韓國當局的信任徹底消失
2020-06-13 12:28: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6月13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統一戰線部部長張錦哲12日晚發表談話表示,韓方針對“脫北者”散發反朝傳單一事的處理方式不力,朝方對韓國當局的信任徹底消失。

  張錦哲表示,韓國總統府青瓦臺11日發表聲明表示,向朝鮮方向散發傳單行為違反現行法律,將嚴肅處理此類行為,“但這讓我們很難消除疑惑,這是否僅僅是青瓦臺為了擺脫當前危機而想出的詭計”。

  張錦哲認為,目前北南關係出現這樣的結果,是因為韓國方面沒有決心和能力兌現自己做出的承諾。通過此事,朝方勉強要建立的對韓國當局的信任徹底消失了。

  為抗議韓國縱容“脫北者”從韓國往朝鮮方向散發反朝傳單以及韓國對此事的處理方式,朝方于5日表示將關閉位于開城工業園區的朝韓聯絡辦公室,並于9日宣布將切斷朝韓之間的一切通訊聯絡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10431